465

这波大调整的终极目标位

 近期很多短线高手准备出击,但目前的却鱼目混珠,无法辨别或者很难辨别。所以老老实实呆着没什么坏处。

    一般来说,很多股票走势构成大盘走势,当大盘跌或者连续跌的时候,没有不跌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目前的形势就是主力鼓吹的突破行情是可耻的诱多,因为走了那么久,下跌只是几天,很多股民都无法出逃,你说可耻不可耻。

    

    我一直喜欢做短线,短线的含义就是把风险控制在最低点,见势不对,立即走人。3000点以上股票都不值得留着过夜,只能做短线。

    就比如,你即便留着股票,怎么能放心呢。

    

    现在A股特别讲究势,但是不能一个劲看多或者一个劲看空。目前空头肯定没结束,等转势再做也来得及。

    A股九月份以来,走势阴柔古怪,把很多股民都框进去了。看看这一阶段成交了多少,但是下跌却只有那么几天。这个区间,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股民被套了多少。目前亏损幅度不大,但是数量惊人。

    我很不明白,前期A股每次走不动了,回调下来,突然性的由主力狠拉一把,然后看多的人就激动不已,即便到了最后也是心存一线希望。

    告诉大家,A股往往下跌空间只是为极少数人留出来的。比如,哪天暴跌,假设资金量3000亿,这天往往是没有什么先兆,突然性大家都不看好抛。那么跑的彻底的肯定是机构,一般股民根本还没明白过来,好一点的也是走一步看一步,那么再接着杀一把,很多人都没有机会。

    所以,这次A股连续的巨量区间实际是主力有效的减仓区间。

    主力九月份发动,真的阴柔之极,如果年底发动,很多人都知道这是最后一次,那么都会跑。这次发动,很多人认为起码有年底行情保驾护航,所以很可能突破创新高,最起码不会暴跌。

    恰恰错了。A股的暴跌,大家都看见了。A股投机太盛,港股也差不多,近日也挫去一成指数。

    实业不好做,来做A股,A股仿佛成了印钞机,但是最后总有人买单。

    高位很多人看不得看空的文章,只想看涨。

    话说回来,如果不高度警惕,你不可能是那些刚好逃顶的人。

    A股年后怎么走,我现在觉得先调整再说,目标直指2814点,跌到此点后,大盘开始反弹,开始所谓的年底行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