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7

自己定出来的定投规则,请各位看可行否

我是新手。从6000点的时候开始定投。偏偏后来不懂,看到狂跌就停了。。。。。


从今天7月我又开始定投。我的基金不足1万。目前亏损5.4%,主要以前买的一个基亏损20%,就是易基50,,,从一开始亏损40%到现在20%,看着难受S了。


但大盘狂跌的时候,我也没有多余的钱去再投。


 


因此,在定投不停止的情况下,打算给自己规定:


连续三个月亏损10%以上,基本跑不过大盘(涨幅追不上大盘,跌得厉害),赎回一半。一半死等。赎回的钱重新挑选激进型基金短期投资。


在目前这种震荡期,收益超过12%,赎回一半。赎回的钱,逢低再买入原基金(净值比赎回那天要低,并要加上2%的手续费),不跌就不买。



请各位高手看看。可行否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