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7

十月一日周评:节后护盘股开始补跌 大盘远未见底!

    本周最后一天主力收个小红星来庆祝国庆佳节的到来,又有人怎天欢呼国庆行情来了!拜托,醒醒吧!看看大盘周K线吧,连收3根阴线,也就是连跌了3个星期,还在欢呼国庆行情的,不是你智力有问题吧!实际上本周五大盘也只涨了7个点(按开盘价),7个点有可操作性吗?进去连手续费都赚不出来!还有,你周五收盘仔细翻看每一只股票了吗?那有我来告诉你结果,近80%的股票周五竟然收在全天最低点或次低点!没想到,主力资金还在戏耍广大的股民!

    对于结后的大盘,我就一个字,跌!尽管有人不喜欢听,但我一定要实事求是的说!那些节后又高调看多的贴子又不知道会害死多少人啊!我看空的理由:1大盘日K线依旧死亡模式,死亡模式下就是不能做多,只有黄金模式可以做多!2护盘资金节前维稳,节后砸盘补跌,这是历史多次证明的,这次也不会例外!3周五盘面唯一的热点是有色板块,可你看看,国际有色期货的走势,已经明显顶背离了,一轮大跌就在眼前,我们8天长假,一但国际市场有色期货发生变故,周5在有色板块里兴风作浪的资金必定低开杀跌出逃,导致指数下跌!4大盘周K线的新3号线已经跌破,技术指标全部死叉破位,故破新3号线为有效破位,跌破新3号线的后果大家应该很清楚!

    除了跌就是跌,一直把所有看多的人全部杀光!5股票的高定价集体打包上市,其实就是告诉你国家政策已经不支持大盘涨了,炒股要听党的话,你不听,后果就是赔钱!好了,策略:继续空仓观望,特种部队队员注意:节后大盘阴跌不进场,暴跌就请准备好子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