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3

我不是一个喜欢攻击别人的人-致叶荣添

 最近经常看见这么个名,起初没在意,本来以为可能只是那位经济学家之类的,或者是国家的什么部什么委的干部,出现的次数多了由于好奇就看看到底是个什么人,才知道不过是胡言乱语之辈而已。我今天晚上来看了一些他写的东西。没看多少,只看了一点,实在看不下去了,发现他写的东西,观点什么的对大盘的分析及判断,完全是背道而驰。他实在是太不一般了,不管怎么错,还依然有胆量有魄力在继续不断的施展其个人某种才华。在我看来如果他不是真的傻子,那么就是有什么目的性,其目的是什么呢?不知道有多少人相信了他的话,有多少人按他的话去做了?如果有人按他的话做了,不知道现在的心情是怎么样,对他又是什么评价?在我个人看来,此人不过是个小角色而已,还把自己打扮的好象挺清高,说实在的,胃里都有反映了。我本来不想对他有什么看法或评价,因为我不喜欢攻击别人,但是看到很多人受他的影响,出于对广大投资者的利益考虑,不得不发表点个人意见,大家看看是否有道理。

    市场里没有神,即使有神,也要先从人开始。人都没做的好,还 能成神?

    市场里永远不要相信任何人,不管叶荣添自己怎么说,怎么买,怎么满仓,凭什么相信他?谁看见他的帐户了?如果按他所说,按他所做,他现在一定亏的一塌糊涂。大家有脑子的可以按他说的操作给他算算帐。如果他自己真的是按他说的做的,那我怀疑他的钱是不是他自己的,除非有人愿意提供资金给他糟蹋。

    市场里唯一可以相信的就是趋势,任何人也无法与趋势抗衡。难道叶荣添能?

  此人尤其喜欢猜点,每猜必错。永远都不要去猜,猜到最后猜死你。

  永远不要被任何人牵着鼻子走,永远都要保持深层次,多角度,反向的独立思维方式。

    大家脖子上都有个脑袋,在市场里一定要有自己的主见,资本市场本来是一个沉默的市场,在市场里投资是一个沉默的行业,没必要弄的大张旗鼓,随时都让自己保持一个清醒的头脑就行了。

    他可能连趋势是什么都不知道,说不定只不过别人的一个傀儡而已。

    如果大家依然还相信他,那就用自己的血汗来检验一下吧。

    真正能判断出底的在05年的998点谁告诉大家这里是底了?在07年谁告诉大家6124是头了?在去年1664到今年的3400谁告诉大家头和底了?不排除有人真正的能判断出底部和头部,但是真正能判断出的,是不会那么张扬的。中国有句古话,咬人的狗不叫唤,叫唤的狗不咬人,喊的越凶的,不过是嗓门大而已,根本没有战斗力的。